分享與交流

謝謝其他喜歡手作的同好參觀我的blog,目前已經在每個作品的頁面上都加上版型及作法的出處,方便想試做的同好參考。針對有版權及著作權求檔的公開留言恕不回覆。

2011-09-25

溫馨關懷袋

版型及作法:2011 喜佳公益活動


這是喜佳今年的公益活動,在上課的門市有紙本DM,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作法


本來沒有打算參加的,畢竟活動開始的時候我也才剛開始上課,而且伊貝老師的募集聽起來也一點也不想讓人把做好的作品交給她。不過換了門市上課之後,不論是店員和老師都讓人有持續做出新作品的熱情,在連續上完丹寧背心裙摩登名媛肩背包和第一堂的珍藏托特肩背包之後,決定也來做一個吧!

使用的是摩登名媛肩背包(歡樂芭蕾斜背包?)所使用的花布,剩餘的大小還夠做一個溫馨關懷袋加一個小面紙包,可見我真的有勤檢持家。



這塊布料比較薄,為了讓這個提袋比較堅固,我用摩登包製作時一樣的方式燙了兩層厚襯,不過如此一來做的時候就有點難折,側身打角的時候也不是那麼容易對齊。

第一次試做束口包,照著講義做並不算困難。(如果袖子都能車了,直線的束口袋相形之下就容易很多了。)




尺寸相當小巧的一個提袋,當做小便當盒、外出的小提袋都很適合。不過講義的作法只有單層,裡面的貼襯會被看到,龜毛如我自用的話應該會改成有內裡的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